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新闻列表

审计处开展审计发现问题和自查自纠工作

日期:2020-08-31  文章点击数: 稿源: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鲁教财函〔2020〕29 号 )文件要求,审计处积极开展发现问题整改和自查自纠工作,完成了《山东体育学院关于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于2020年8月30日按期上报省教育厅。

 对于本次工作,学校领导给予高度重视,成立了审计问题自查自纠领导小组和工作组,明确相关人员和工作职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求各部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站在以“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高度、以“踏石留痕、抓铁有痕”的精神,充分认识审计发现整改和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性,使审计反映问题和自查问题切实得到纠正,并着眼长效、举一反三,把自查自纠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各职能部门主动开展对照检查工作,按要求逐一检查,即查即改,有计划整改,均按时上报材料。针对审计发现问题,学校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强化审计整改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严格落实自查整改工作责任,加强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实效。以本次自查自纠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完善制度,构建长效机制,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促进依法治校,加快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