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新闻列表

张艳霞副院长指导新学期审计工作

日期:2019-09-16  文章点击数: 稿源:审计处李欣

为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精神,进一步促进有效施行,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更好发挥新学期内部审计作用,2019916日,张艳霞副院长莅临审计处指导新学期审计工作。

张艳霞副院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审计处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促进完善内部控制,加强风险管理。三是深入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推动公共权力规范运行。四是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推动完善制度和加强管理。五是对审计内部工作人员提出审计工作纪律要求和加强业务学习与交流。

审计处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张艳霞副院长的工作要求和刘成处长的工作部署,一致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将以内部控制风险评估为导向,以审计信息化建设为契机,以人员学习培训为保障,认真扎实完成下半年的各项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