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深入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促审计工作改进提升

日期:2019-02-24  文章点击数: 稿源:审计处李欣

2019年2月23日至24日,山东体育学院审计处全体员工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会议。副院长张艳霞出席本次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副院长张艳霞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山东体育学院“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安排和学校活动方案》;又逐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10项等通知和文件。

副院长张艳霞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省教育厅、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题教育活动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审计处每名职工更要结合学习情况写出学习感悟并进行交流讨论。结合典型案例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问题查摆,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改进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等有效措施,确保每个环节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会上,审计处每名职工边听边记,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认真反思日常工作,强化学习意识和站位意识,有助于更好地改进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审计处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地从事学校审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