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开拓审计工作的新局面

日期:2019-02-28  文章点击数: 稿源:审计处李欣

2019年228日,山东体育学院审计处全体员工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此次政治理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党委书记王毅在2019年春季新学期工作总结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院长毛德伟在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上的主要内容。

刘成处长主持本次会议并对新学期的审计工作安排作出具体要求:一是以审计内部控制建设为基础,发挥內部审计的监督和服务职能,推进基于内部审计结果的整改工作;二是以内部控制风险评估为导向,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三是以审计信息化建设为契机,改进审计技术手段与效率;四是以人员学习培训为保障,着力提升审计队伍素质。

2019年,审计处全体员工团结奋斗、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开拓审计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国内著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体育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