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落实会议精神,加强日照校区工程审计

日期:2018-11-21  文章点击数: 稿源:审计处李欣

​为落实我院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日照校区工程审计,20181118日,刘成处长带队前往日照就下半年的15项工程进行现场实测实量审计。

审计开始前,刘成处长专门召开会议针对15项工程的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拟定初步审核方案,并围绕审计工作的相关要求发表了意见。会议中,刘成处长传达了我院审计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规范审计流程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安排。

会后,在后勤管理部门、施工单位和山东倍德审计事务所等专业工程造价人员的陪同下,刘成处长到现场审查工程进展情况,进入训练馆报告厅检查了装饰墙面,并运用仪器严格测量了长度,在测量中,刘成处长明确要求加强审计力量,实事求是、公平公正、调整思路,加快进度,严把程序。随后,我们一行又来到操场对跑道质量进行了现场勘察、对塑胶跑道进行了测量计算,除认真查看现场实际完成情况外,还会同上述部门和单位反复研究,逐项核对检查工程细节,对工程建设实行敞开式“亮化”审核,确保工程质量、进度、造价、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