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召开审计工作会议,开拓审计工作新局面

日期:2018-09-11  文章点击数: 稿源:审计处 李欣

​2018年9月11日,审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成处长学习了王毅书记在新学期工作总结部署会上发表的《发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其次,刘成处长传达了毛德伟院长在新学期工作总结部署会上的工作报告。根据毛德伟院长的报告精神,刘成处长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为下一步的审计工作打下基础。

刘成处长要求全体人员在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就必须提升能力,积极推进审计干部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宏观政策研究能力和审计信息化能力,为实现审计全覆盖提供强大支撑,开拓审计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审计处党员干部和全体审计人员的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党建,加快思想解放,深化综合改革,敢于担当作为,保持我校审计工作的高效性。会后,全体人员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业务本领,圆满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审计工作。